DSC03299.ch.jpg  

香菇...好像哦!

向Evan的老師問及普洱茶時,老師先了解我對普洱茶(茶磚,茶餅)了解多少

說實在的,真的了解不多

只知道普洱茶產自雲南,作法很特殊,喝了不會睡不著,喝到好茶聽說反而會很好睡,可以幫助降血脂,因為裡面有趜菌的關係,一定要煮沸後喝,最後了解的就是....越放越值錢啦!就這樣

老師說他的茶磚像香菇,怎麼會有像香菇的茶磚??我可以想像香菇,可是沒看過普洱茶香菇耶,好想看,也好想再喝,感覺級數好像很高耶!不知道貴不貴........

老師在班親會上準備了茶水,茶水就是他自己每天飲用的水

第一次喝到,大家都問:這是什麼?

好像仙草的味道,喝下去很潤,小小麥感卻又像沒加味的仙草

後來有人說:普洱茶啦

我大吃一驚:好好喝哦~ 哪裡買的?

以前自己買的都好難喝,喝高山茶我的石頭又不容許我喝,會痛ㄟ

這學期班親會MIC又說他喝到普洱茶了

我說我也要!

最後請老師割愛,讓我試看看喝了後,石頭會不會不舒服

也因為他喝很久很久的普洱了

所以喝出了心得出來

聽說班上同學有人不舒服快感冒或頭痛,老師會沖個A級給學生喝喝解緩症狀

老師怕我會暴殄天物的感覺

交代如何處理後又讓Evan帶回說明圖交給我

老師放心啦! 我會好好對代香菇的

DSC0330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