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CM的生活不會無聊
不會無聊還上網!?
唉呦...我哪真那麼無情..
總是會想家裡的大小寶貝呀
而且,MIC已經在skype留下字句:玩瘋了啊!又玩瘋了!!
大人說話..小的可得留心點了
(出門前申請了一個新天空屁帳號給家裡用)

昨晚Alin應該是將近一點回房
隱約我聽到聲音,起來和她說了什麼也忘了..
下秀後她還要等整個村安排的日程表走完後才開會
開會時間是晚上11 12點
天呀...我問:不是9上-5下班嗎
原來G.O.生活如"精彩",沒足夠體能,還真不能當
不夠投入,enjoy工作的人也不能當..
運氣好的話,準五點下班
說下班也是要回房打理門面
準備晚上七點開始的晚餐時間出現
然後找客人話家常,營造歡樂合諧的氣氛
聽說要是遇到嚴肅的客人
那麼就識相點...趕快扒光盤中飧..拔腿澇跑
喔歐~這樣不是很挫折嗎?!
飽餐後有演出的則繼續上秀
晚上5-7點說小憩不為過
說下班....看在我眼裏..真不是這麼回事~

alin說我是她這幾天的護身符
原來我還可以當護身哦!?哇哈哈哈
平常GO不能碰含酒精飲料,除非有客人在側才能小酌
但,看大家都還很有分寸捏
我想,MIC知道這點應該放心不少...(怕我喝醉撲倒別人:P)
用餐時我們約好見面地點,一同用餐
這幾天她可以免去找客人一起用餐
我還是她的護身符!(感覺自己有價值哇哈哈)

到達後第一天,我補了眠
下午做了死霸,接著做了海邊的瑜珈課程
今天只有我ㄧ人獨享日本瑜珈老師
好在沒骨折啦!太久沒有凹老骨了,還是嘎嘎作響
躺在海邊大樹下的YOGA實在是很享受
腳踏青草,抬頭望遙望天際
尤其是大休息時的輕鬆...真的躺下就不想起來呢
回房洗去一身汗水,換上衣去用餐,用餐前先來杯餐前調酒
晚上看秀,小運動,小酌後已11點才回房(台灣12點)
一天還是很充實的呢!只差了好美,好笑,機哩巴拉的話沒得與人講與人分享~哈

圖片是3/1號去做第二次瑜珈時補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