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6 (六) 陰

老爺說昨夜下了場大雨,問我為啥像死豬沒反應!? ㄚ我屬豬啊

飯店的餐廳人很多,流動也蠻快的,小姐忽然說Evan也要費用,我們不敢說前二天都沒收,因為怕萬一補收前二天的早餐費,那不就虧大了嗎!早餐通常都碼不便宜,就像那個機場貴賓室一樣............所以就說OK!反正買單一天罷了

吃完飯已經快11點了,上樓拖著行李去結帳,櫃檯問有沒有飲用MINI BAR的東西,沒有的話就OK了...記得好久跟團時,都還要等收拾房間的服務生去檢查小冰箱..很久沒注意到ㄋ,現在不用了哦??

搭上計程車就直奔聖淘沙,計程車費大概12.5 新幣,也不貴,說實在的,好在我清醒的早............

進入Sentosa 時,司機問我們有沒有飯店的voucher,這樣就可以免收跨海橋上的過路費

到達香格里拉還沒到12點,問小姐可不可以入房?小姐說好像有房間,不過是二張小床...二張小床當然更好,訂單上就是註明二張小床ㄚ,給我大床我也不要!太擠了............

放下東西後,Evan馬上將保險箱上鎖,密碼尚未設定就給人家鎖上,這下啥都不用鎖了...想到上次在吳哥窟時,zz 和我的保險箱是用來鎖美麗殿送的綠茶香皂,也就不覺得護照啥都非得鎖上才是!

原本要到watherunder 水底世界,後來走到門口,要門票..老爺說不想去,我雖然覺得都到這裡了還不去很討厭,但是也不想吵架..就閉著嘴請老爺給我選一個好地方出來.......

Evant吵著說要到剛剛在路上看到的恐龍館,就移師到恐龍管囉

阿文有提過還有蝴蝶公園可以去..想著恐龍館,海洋公園全都要門票,想當然爾..應該是全都要收費

進入恐龍館後,實在是很想告訴後面的ㄚ豆ㄚ不要進來...昨夜還有早上剛下過雨,小小的園區覺得更像古時代...但是狹小的園區是我後悔進來的主因,不過..既來之則安之...參觀完再說

我們搭著藍色巴士到轉程站改搭黃色巴士到海邊,那邊有個海豚館,其實這條靠著沙灘的路就直直通往香格里拉飯店,出飯店時,我有看到接駁的連結園區車..就是有頂棚沒有車門那種車

海豚館也是要錢吧..我一點都不想再走進去後又聽老爺說不想看..所以直接討論是不是要沿著海灘走回飯店游泳

海灘邊有活動,帶活動的炒熱著氣氛,一群小朋友正在做遊戲,還有打沙排的,BBQ的...好像是家庭聚會一樣,很熱鬧,白白的沙灘蠻乾淨的

後來,還是乘著連結車回到香格里拉,沿路有人騎單車,有人打球..很熱鬧卻不擁擠,讓我不時在想,新加坡人的消遣究竟是什麼呢? 因為這幾天我沒看過KTV的招牌..衝著新加坡人常常舉辦新人歌唱大賽..那麼,他們到底在那兒練歌功呢? 或許我不夠深入他們的城鎮吧

回到飯店後,告訴老爺晚場九點有水舞,但是,在飯店外的停車場旁的草皮上,搭著台的Band在試音..所以,晚上打算放棄掉水舞,坐在草皮上好好感受一下喝著B路,聽著 Live band的快樂時光

Evan在泳池玩的不亦樂乎,有時候也是會覺得他一個人沒有同伴可以玩好像蠻可憐的,不過..這樣也正好可以訓練他可以在任何時候試圖去與人攀談...這回,他找到一個大概三四歲的日本弟弟...真的很可愛..弟弟拿著他的球,丟給Evan,然後享受被Evan用球丟的樂趣...這樣竟然也可以玩意個多小時..走時,日本媽媽還跟我說謝謝,因為Evan陪她兒子玩...殊不知我也感謝呢..不然Evan可能會找我去玩...那我就不能在泳池邊看美腿了

在泳池邊時,相機鏡頭不小心滴到一小小滴水,擦不到,老爺說沒關係...誰知道後來鏡頭整個霧掉....回到飯店梳洗時....鏡頭拍出來等於是人處在霧茫茫中,老爺用吹風機遠距離烘了一下..還是沒救..於是預告我說,回去可能整個鏡頭需要換掉...我則要求老爺打開吹一吹就好...最後,談不攏...我認為還是有機會回復,沒試過我的方法就不要肯定的說要換境頭,就把相機放在燈光照得到的地方擺著...

晚餐因為剛剛相機的事,老爺有點不開心,我也是啊..加上中午一去到要買門票的地方,老爺都說不想進去,後來..也影響到我後來都不想逛了,雖然沒吵架,但是就感到有點漲龜

我想坐在草地上喝啤酒配烤雞翅還有看起來像墨西哥式的麵包,Evan跟我是同陣線,老爺最後才說好..

事實上,中間我忍不住說 : 大老遠跑來這裡,這也省那也省,你在省啥碗糕啊..真是搞不懂,根本不是你平常出門的樣子啊(因為通常我摳摳的時候,老爺就會說,都來這裡了沒差啦!)..況且,這裡根本沒有特別的小吃..在哪裡你告訴我??.............這就是過程...............還是憋不住

老爺說好找了位置坐在草皮上,就是有人那麼鳥..天空開始飄雨.........

親愛的大老爺又開始說 剛才妳說一堆..想說到飯店的餐廳去吃,妳又嫌貴(啊因為我想吃烤雞翅..),ㄚ現在怎辦?

雨滴到我的同時,早就已經取消訂單,告訴人家不要烤了,等下雨停再來,吼...

結果,換Evan漲龜..............因為也吃不到烤雞翅

飯店裡的BBQ套餐,一客差不多是640以上,他的蒜香吐司麵包很好吃,是用炭火下去烤..蒜香的味道變成甜的..一藍四片(二塊吐司)大概140.-台幣,,或許在民生東路的 TONY ROMAS裡可以吃到(他的烤肋排很好吃,老爺無法忘懷)一客大概七百多吧..十年沒去過了..不隻豬價


老爺叫了碳烤牛肉,小姐推薦五分熟,老爺說可能有血絲ㄛ..還給人叫了七分熟,結果糟蹋了那塊牛肉,七分熟像九分熟一樣

我的豬肋排很好吃..配上三種醬很不錯(五味醬,像海膽口味的醬,還有個很像千島醬味道)

Evan因為在生氣..所以等我們享用完大餐,再等機會去買烤雞翅,不然只能享用泡麵大餐

飯店一樣會請樂團走唱,第一個就走到我們身旁,問我們從哪裡來?有沒想聽的歌? 我告訴樂團說我們要離開了,他們說沒關係聽完歌再走..知道我們來自台灣,他們就自己唱了世界名謠"月亮代表我的心",這不用小費喔...我還以為要咧..偷偷問服務生

雨停了,Live band 開始了,前半段很可惜沒有聽到,是在吃飯的中間,歌手很不錯,渾圓的嗓音,Jazz風唱得很性感..很讚的是..老爺告訴我,這組室外N開頭的大喇叭一支要十萬上..公司實驗室裡面同公司的喇叭,用來試音....我說難怪咩...襯托唱的人的功力

後半段在Evan喊辣,邊大快朵頤吃著墨西哥麵包和雞翅時,另一個女歌手上來了,她的聲音也很好聽,但是..我想聽前半場那樣的爵士風歌曲..她卻唱著..tonight........wow...in the tonight....配上MIDI的現場伴奏,串場個薩克斯風..光這樣就ㄞ了一個小時..這音樂會讓人想起來晃頭..但是卻不能..很難憋的ㄋ..在進入後半小時的計時,就走人了................

好在下午就到泳池泡水,晚上泳池是禁止進入的..為了安全吧

明天就要回家,最慢十點一定要從飯店check ou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